[活動] 2015 國際獅子盃全國中小學英文拼字總決賽

2015-09-13活動 Events Standard

Yep. 我莫名其妙跳坑了一場比賽…
當初抱著不來白不來,反正免報名費,贏了有獎狀、獎金的心態上了

這是由全國英檢推廣委員會主辦,臺灣國際獅子會(土豪大本營啊)300A1區協辦(兼贊助?)的英語單字拼字競賽,
醜話說前頭,你想聽的、光鮮亮麗的「參加優點、目的」以下都不會寫,我只會發揮我的嘴砲功夫,靠北紀錄一下這天才般的主辦單位…
以下將分為幾個WTF來區分情節。


行前WTF

時間WTF

首先就是確認報到時間,企劃書的大綱寫早上08:00活動開始

0800AM - 0500PM

然後下面的流程表馬上打臉,08:30才開始報到…

0830AM - 0530PM

預習WTF

主辦單位表示,「報名期間可放置比賽軟體及單字表給予選手自行下載回家預習,下載點將於報名網站上公佈報名網站:http://goo.gl/fynMUC」,不過我可是什麼鬼都沒有找到


 

比賽WTF

時間WTF(續)

結果到了現場,疑似08:00就可以開始報到,那你流程表是寫假的啊?

測驗軟體WTF

聽主辦單位說,開發測驗軟體的好像是某個教授獅友,用Adobe Director做的
你說你沒聽過這套軟體?不怪你,因為真的超鳥的,編譯出的執行檔連自適應螢幕大小都不行,
所以你會看到一個Full HD螢幕上,只有一個800 x 600的小框框…
單字發音的部份音質也超級爛,鬼才聽的懂在講什麼鬼

測驗時間估計WTF

原本第一階段的電腦測驗估1小時20分鐘,結果不到一小時,大家都提前完成,教室全空了…那…剛吃完早餐欸,現在要幹嘛?
後來全體跑去摩斯漢堡休息,順便跟帶隊老師聊八卦,至於我們還成功幫人家把裝飾柱子拆了,真是厲害厲害

環節提前WTF

考完電腦測驗出來之後,突然有Staff告知11:30要回場看成績、參加下午的比賽,11:30 WTF!不是說13:00?這樣是叫我們這種沒有訂便當的要啥時吃午餐?
結果根本是Staff烏龍,把「開幕典禮」的時間說成「看成績」,而且開幕典禮明明就12:00,還亂說成11:30 Orz
(開幕典禮基本上就是聽獅子會的土豪廢話,真正公佈成績是13:00)
於是我們就沒吃午餐囉~


後記

因為小的在第一階段失手,所以就沒有成功晉級下午場,就直接搭捷運溜囉~~~~

如果你問我明年有機會的話,要不要參加?我大概是不想去了吧,被整夠了…